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市分行行长在石城县支行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06

 

3月5日下午四点左右,邮储银行市分行行长桑经雨等人开车两个半小时来到石城县支行。一到该支行,就召集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期间亲切交谈,主要了解石城县支行目前的发展情况。该支行杨文副行长介绍到,石城县支行全年来,通过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在黄金定投与基金定投业务中,该支行取得了全市分行位列第一的好成绩。
桑经雨行长对石城县支行取得的成绩表示很欣慰,同时也指出了该支行目前发展严重不足的问题。尤其是在公司存款方面,发展缓慢,过于依靠财政类资金,受政策影响波动较大,发展后劲不足。桑行长提出要拓宽“朋友圈”,强化多方联动机制,搭建好银企、银政、银协平台。重点开展好大走访活动,加大走政府、走平台、走企业的频次,通过走访带动公司存款的发展。
该座谈会给石城县支行的经营管理指明了发展方向,该支行表示将桑经雨行长的要求贯彻落实,促进公司存款业务的发展。
2759a1f250897a9a95002dd50750dce8.jpg
来源:邮储银行石城县支行
作者:温娟华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