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放眼全局从小着手精心培育优质客户

发布时间:2017-06-06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放眼全局从小处着手,精心培育优质客户,夯实客户基础,提升增存空间。

稳大户。年初即对本网点的客户进行了梳理,对于百万元以上的优质客户重点培养,并建立了优质客户登记簿,将客户的联系方式、家庭住址等进行登记,经常与其进行沟通,增进感情,如节日期间发一条短信送上祝福,遇到困难时想方设法帮助其解决。新户。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经常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拜访亲朋好友、同学,营销我行的新产品。

   挖他行客户,延伸发展链条,经常到工商局、发改局等单位走访,了解来我县投资的客户,并且顺藤摸瓜,托关系、找门路,紧紧牵住这些客户。攻他行优质客户,扩大我行阵地。经常向他行优质客户宣传我行的科技优势,宣传我行的新产品、新业务,让这些客户了解工行,从而使其“动心”,来我行办理业务。

来源:
作者:陈丽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