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庆安县支行开展 “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为切实提升新市民金融服务普及度、知晓度,有序推动新市民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农发行庆安县支行按照《中国银保监会绥化监管分局关于印发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总体安排,于5月份开展了“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提升金融赋能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以营业网点为活动宣传的主阵地,利用LED显示屏和多媒体电视等设备开展科普宣传,循环播放“情暖新市民,金融在行动”、“情系新市民,金融伴你行”等相关宣传标语,推动新市民知晓并享受相关惠民政策、金融产品,不断按增强新市民金融素养和金融能力。同时宣传防范支付风险、防范非法集资及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强化新市民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诈骗能力。

  庆安县支行结合政策性银行职责定位,通过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进一步促进了社会各界对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了解。下一步农发行将继续加大对金融知识的普及力度,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可得性和便利性,增强新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农发行庆安县支行
作者:张海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