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助推商户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29

  今年以来,为推动商户业务加快发展,依据分行“拼商户、赚中收、增资产”赢商行动方案,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提前谋划部署,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发挥全员营销主动性,将商户业务拓户、绑卡、先收后奖营销摆在优先位置,有效助推商户业务快速发展。

  一、做好任务分解,夯实目标责任。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强化考核力度。按照“一日一网点N商户”的拓户目标,压实日拓户进展。利用全员营销群每日通报各网点营销情况,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做好每日小贴士提示助力网点营销,营造良好的营销环境。

  二、梳理营销路径,狠抓过程管理。运用商户平台“商户精准营销功能”,将目标客户分配到客户经理,100%电话营销触达做好精准化营销,当月实现成功营销商户超100户。通过开展周主题营销活动,提高员工营销动力。

  三、紧跟政府步伐,抢抓市场机遇。在获悉首届“青山湖针纺”节的活动时间地点,该行第一时间安排就近网点上门嵌入营销,利用工商银行商户二维码优势,迅速锁定目标客户,实现商户新增30户。

  四、运用场景化建设,加快头部商户拓展。重点围绕行业龙头、大众连锁餐饮等优质商户,持续进行跟踪营销。在保持原有头部商户市场份额的情况下,今年实现头部商户净增3户。

  五、高度关注商户质态,提升活跃商户。运用好江西商户业务营运管理系统管户功能,将新增商户及时分配到客户经理名下,做到产品交叉营销,及时掌握商户资金承接情况,做好存款、基保理、绑卡、贷款等产品营销。针对不同规模的商户实施差异化定价,运用“存款换优惠”、“先收后奖”等政策,确保新拓展的个人商户综合贡献持续增长。李芝澍

来源: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