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多点发力促进机构存款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29

  2023年以来,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坚持党建引领,积极贯彻落实南昌分行“10+1”工程,持续推进机构存款强基进位工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工作状态,奋发向上的实际行动,推动机构存款高质量发展。

  一、加强机构存款营销。该行按照机构客户分层营销政策,压实管护责任。对于高端客户,始终坚持高层沟通的良好机制,通过“高层营销高层”,增加了解、强化合作,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与此同时,在沟通中及时发现客户需求,推荐工行相应的产品与服务,在服务客户的同时,提升客户粘性,提高客户满意度。

  二、推动机构账户拓户。该行根据辖内网点的地理位置和实际情况,制定机构账户拓户计划,加强周边重点单位的走访,发动全行资源,持续拓展有效账户。加大对本行重点项目的跟踪营销力度,做好重点账户开户和资金营销。加大日均金融资产1万元以上客户拓展,重点提升日均金融资产5万元以上客户。

  三、加快重点项目营销落地。在固本挖潜的同时,积极外拓开源。紧跟政策风向,以GBC场景搭建为敲门砖,聚焦医疗、教育、公积金、乡镇街道办、监管资金等行业,以GBC场景赋能客户营销,全力开拓新的客户市场,做大机构业务客群。通过实施多级联动,获取准确信息;实施分层营销,提升服务质量;完善服务措施、丰富金融产品;创新维护思路,源头实施营销;促进GBC重点项目营销落地。饶医丰

来源: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