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成功为优质对公客户上线代发工资系统

发布时间:2023-05-29

  今年年初,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一重点机构客户向该行提出了代发工资业务优化建议。由于该单位代发工资量很大,工行的代理传输系统不能满足该单位在对账、他行代发以及回盘数据匹配,特向该行提出相关业务优化诉求。

  该行接收到单位的业务优化诉求后,支行领导高度重视,组建专业团队,多次与省市行业务部门级科技部门到该单位进行专题分析论证,积极沟通解决方案。

  最终该行听取多方意见,向该单位提出上线省行新开发“江西分行特色代发工资平台”系统,通过业务测试和系统优化,目前该系统平稳运行,既解决了客户的业务需求,又相应地减轻了网点的工作压力,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该代发工资系统在该单位的成功推广,也引起了我行另一重点对公客户的关注,该行将进一步利用代发工资系统优势,做好客户服务,扩大市场份额。饶医丰

来源: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