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精心部署多项举措开启旺季储蓄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1-30
2023新年伊始,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加强资源配置、提升储蓄存款吸金能力,分阶段开展存款落实工作,多项举措保障旺季储蓄存款强力提升。
 
    一、强化资源配置。与往年相比,宣传品费用投入明显增加,购置的礼品已布放各网点,各网点根据客户层次开展了“存款积分兑好礼”活动,明确活动兑换规则,建立营销台账,发挥活动效应。宣传促销品摆放力求美观、大气,衬托节日喜庆氛围,吸引客户眼球。
 
    二、制定支行旺季营销考核办法。根据分行旺季办法,结合实际制定了北西支行2023年旺季营销竞赛方案,明确了年末和旺季主要计划,确定了主要营销重点,支行营销激励投入充足,按激励办法明确到人,支行安排专人在微信群每日通报业绩,为员工鼓劲加油。
 
    三、强化网点营销人员配置。为更好地激活网点活力,支行调整了部分网点负责人岗位,同时将新入行员工全部充实到网点营销岗位,加强了网点新生力量,缓解了部分网点因退休等自然减员造成的人员压力。辖内6个网点每天正常营业,旺季期间安排二线人员充实网点营销服务力量(包括个人养老金帐户开立、军人优待证、社保卡外派激活、社保卡上门核保、充实网点大堂岗位、上门尽调等)。
 
    四、全力争抢代发市场源头资金。代发工资是支行资金与客户的主要入口之一,旺季是行政企事业单位薪酬福利集中发放高峰期,也是金融同业代发工资竞争及挖转的关键期。结合支行实际,聚焦优质代发单位,重点争揽企事业单位、建工企业、存量代发单位的年终奖、新春福利、分红等一次性薪酬。
 
    五、专业联动拓展获客拓客渠道。发挥对公业务引领作用,深入客户企业开展私人银行业务营销。一是加强与机构、公司、个贷等专业的联动合作,选派财富顾问协同对公客户经理共同拜访客户企业,利用对公业务优势创造交互场景。二是利用核心企业上下游集中的客户资源,实现源头拓客、高效拓客、批量拓客。三是加强与政府机构、市场金融机构的合作,把握政策脉络,主动参与行外面向企业开展的非金融活动,拓宽企业信息获取渠道。
 
 
 
来源:北京西路支行
作者:刘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