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友谊北大街支行:致敬最美劳动者,防范电信诈骗

发布时间:2023-02-27

          “打击电信诈骗”是一直以来公众关注的舆论热点,最近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层出不穷。为致敬最美劳动者,增强公众的防范意识,建行石家庄友谊北大街支行依托“劳动者港湾”,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方式向周边户外劳动者及到店客户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知识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对电信网络新型诈骗的认识和警惕,为国家防范电信诈骗工作贡献建行力量。
          银行作为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一线,承担着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教育,授予公众识别电信网络诈骗本领的基本担当。建行石家庄友谊北大街支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号召,将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贯穿至日常工作中,将普及金融知识教育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柜员在等待办理业务过程中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教育,及如何识别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友谊北大街支行在“劳动者港湾”设置了为客户普及金融知识的专门区域,除向公众传递要加强防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外,也给大家分享了如何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小技巧。通过线下与线上联合宣传与互动,提高了广大劳动者对电信网络新型诈骗的认识度和警惕性,为“防范电信诈骗”工作贡献建行港湾力量!(李宪民)
 
来源:
作者:李宪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