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栾城支行:港湾服务,关爱老年客户

发布时间:2023-02-27

    2022年10月24日,一位老年客户急匆匆进入建行石家庄栾城支行,大堂经理看到后连忙上前迎接;在工作人员询问老人办理什么业务时,发现老人情绪激动,也无法准确描述自己所办业务。见状,大堂经理及时引导老人来到“劳动者港湾”区域坐下歇息,并安抚老人情绪别着急。待老人平复好情绪后,称自己银行卡最近无故少了300元,直到今天才发现。在了解情况后,支行员工安排为客户查询资金流向,经查询后发现这 300 元是客户通过微信财付通支付的,随即指导客户打开微信,从微信流水中发现这 300 元是缴存了小区物业费。客户一听恍然大悟,拍了拍脑袋称自己年纪大了,         原来老人之前让其儿子用微信帮其缴存了300元物业费,“还以为自己遇到诈骗了呢,我这悬着的心也放下来了。”
事后,支行员工见客户年纪较大,行动不方便,便询问客户怎么来的;在得知客户打车来的时候,工作人员便主动提出帮客户拦出租车,客户得知后非常感动,连声称赞道:“建行服务贴心!”(李宪民 周少丹)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李宪民 周少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