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大力开展信用卡业务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4
  进入2021年,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紧抓互联网发展的新契机,精心布署,加强宣传与培训,注重客户体验,大力开展手机信用卡专项营销活动。 
        强化业务培训。该支行制定信用卡专项考核办法,并利用晨会将营销精神传达给每位员工,并梳理信用卡的业务流程,进行服务技巧和话术培训,并组织员工进行新产品的体验,以便更好的掌握新产品的优势,取得市场先机。 
         加强业务宣传。该行通过微信、手机银行等平台推送信用卡的宣传材料,并在网点电子门楣滚动播放,要求网点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全员通过微信朋友圈广泛传播,做到多渠道、多方位宣传,吸引优质客户。 
        注重客户体验。该支行通过现场为客户演示移动支付,包括支付的系统功能、信用卡卡片的添加及使用的流程,并向客户展示移动支付“秒开”“闪付”,隐私保护等产品亮点。 
        引导客户主动用卡。该行从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以及重点目标客户开始,逐步扩大市场影响,主动引导客户用卡,让客户体验到瞬时的畅快支付,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移动支付体验,确保发卡的有效启用,提高客户对该行移动支付新产品的认知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