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举措得力私人银行业务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1-30
   新年伊始,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认真落实私人银行旺季营销相关工作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发展带动资产增长。截至元月3日,支行私人银行月日均600万元以上客户较年初净增3户,月日均资产较年初净增3871万元,取得2023年私人银行业务“开门红”。
 
    细分客群,提升临界客户。支行分解分行下发的“两提一稳两挽回”客户名单”到营销人员,要求营销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产品营销工作,针对不同类别客户制定“一户一策”对应方案开展精准营销。并梳理产品清单,推荐与客户风险匹配的产品,实现客户数及资产的提级提质。
 
    情感维护,增加客户黏性。支行非常重视对私银客户的日常维护工作,年底前已对辖内重点私银客户进行了上门拜访,拜访中听取客户的需求,了解客户资金的使用及回笼情况,同时关注客户的非金融服务需求,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提高客户的黏性,提升客户的忠诚度和贡献度。
 
    压实责任,强化绩效考核。为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营造全员营销氛围,支行在南昌分行绩效考核办法的基础上,制定了《北西支行私人银行业务综合考评办法》,对发展私银客户实行全产品计价考核,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做好资源倾斜,营销费用考核激励,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掀起支行私银客户营销热潮。
 
 
 
来源:北京西路支行
作者:刘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