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大力支持重点建设项目硕果累累

发布时间:2022-02-04
    近两年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战胜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调动所属克服重重困难,通过多种方式方法,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工作力度,大力支持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促使一大批新项目、重点项目、大中型项目如期完成,取得了优良的、广泛的社会效果,也深受目标客户和广大人民的欢迎和赞扬。
    在大力支持信贷投放工作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信贷工作条线的员工,坚决响应市分行党委的号召,坚持守护在业务工作一线,为业务发展献计献策,为企业需求忘我工作;在目标企业最需要信贷支持的时候,给予对方无私的帮助、热情的专业服务,让目标企业深深感受到国有大行的暖暖之心。
    长期以来,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各界,服务广大客户的社会实践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坚持秉承“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现代中国”的经营思想,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坚持“守诚者实,为公者益,求变者通,善建者行”的经营准则,率领所辖基层支行结合信贷业务发展,认真研究新形势下信贷业务的新情况、新动向、新的发展趋向,并坚持走出行门,走向信贷市场,深入目标企业,深入信贷客户群体,针对信贷业务发展的热点、难点、棘手问题,广泛开展各类相关的研讨活动,有效促使该分行信贷业务在大力支持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过程中积极转型,开拓发展,效果显著。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