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机构科积极开展个人养老金账户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3

  为进一步完善国家养老金制度,构建养老保险体系“第三支柱”,近日,青山湖机构科响应分行相关部署,积极开展个人养老金账户营销工作。截止11月末,累计办理个人养老金账户80余户。

  一、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该行机构科高度重视个人养老金账户的营销推广工作,第一时间组织全员认真学习个人养老金账户的相关政策,参加支行组织的业务培训,详细了解个人养老金业务内容和办理流程,提高业务素质和营销能力。

  二、线上线下,积极渗透。线上利用企业微信,对客户发送个人养老金业务相关宣传短信,并在朋友圈对个人养老金业务进行宣传,提高线上渗透率。线下充分利用厅堂优势,对到店客户进行业务宣传,引导客户开立个人养老金账户。

  三、积极外拓,主动营销。该行机构科对辖内机构客户进行认真梳理,根据分行机构部下发的重点走访名单,制定营销方案和走访计划,安排客户经理对重点单位进行走访,宣传个人养老金业务。饶医丰

来源: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