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廊坊朝阳支行深入包联社区开展星期六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8
                         工行廊坊朝阳支行深入包联社区开展星期六志愿者活动

近日,廊坊朝阳支行按照上级行统一部署,组织部分员工走进包联域泰社区,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密切与社区居民之间的关系上,又迈出了新的步伐。

自去年开始,根据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需要,廊坊分行确定了与域泰社区之间的包联联系,全辖各支行积极参与到自觉服从、服务于“创城”工作大局的社会公益活动,为廊坊市喜获全国文明城市殊荣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今年以来,这样的协作包联关系在新的起点上得到了进一步密切。在本次活动中,朝阳支行的员工在社区人员的引导下,先后参加了整理随处停放的非机动车、擦拭小区内健身器材、发放公益宣传材料等义务劳动,在社区群众面前再次展示了工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得到了他们的高度认可。

在下一步工作中,该行将在保持荣誉、提升创建水平上继续努力,时刻牢记自己的社会责任,积极践行志愿者行动的社会公益之路!(通讯员 王凌坤)

 
 
作者:通讯员 王凌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