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青云谱区政府麻晓谦副区长赴邮储银行青云谱区支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5
       2021年4月25日下午,青云谱区人民政府麻晓谦副区长赴邮储银行南昌市青云谱区支行调研指导工作,区金融办吴浩主任等陪同调研。
       麻晓谦副区长一行来到青云谱区支行营业部,视察了网点服务工作、疫情防控工作,麻副区长对支行环境及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肯定,他指出,支行在金融服务的同时,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
       随后麻副区长来到区支行后台看望员工并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青云谱区支行贾东岳行长汇报了区支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工作,2020年底区支行信贷规模42.3亿元,列全市分行第四位;年投放信贷资金26亿元,新增贷款8.3亿元,列全市分行第三位。每年为青云谱区朱桥东路深圳农产品市场商户提供经营贷款近2亿元,作为唯一合作银行为青云谱区提供就业创业贷款、为工会会员创业提供洪工贷,并积极参与青联贷。
       麻晓谦副区长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邮储银行青云谱区支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对下步工作,麻晓谦副区长要求:一要展现担当,坚定不移落实“六稳”“六保”要求,进一步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二要发展普惠金融,服务民营、服务小微,践行社会责任;三要以创千佳、上星级为要求,全面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四要探索产品创新,推出适合青云谱区的优势金融产品。
       邮储银行青云谱区支行将认真按照麻晓谦副区长一行的调研要求,持续加大金融服务力度,加强与青云谱区财园通、就业创业贷款、洪工贷、青联贷、国投集团等投放力度,担当实干服务实体经济,为建设“人文生态慧圃、都市产业新城”秀美青云谱贡献更多邮储银行力量!
 
 
来源:
作者: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