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开发区支行营业室开展“品悦花语,凝聚芳华”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开发区支行营业室开展“品悦花语,凝聚芳华”插花活动

 开发区支行营业室利用班后时间开展“品悦花语,凝聚芳华”的插花活动,旨在提升生活品味,陶冶生活情操,强化综合素质,缓解新入职大学生的工作压力,也无形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在活动中,网点主任展现了在雷厉风行的工作外细腻而温柔的一面,精心讲解了插花的基础六法:高低错落,疏密有致,虚实结合,仰俯呼应,上轻下重,上散下聚。并亲自演示了对于插花的不同形式,基本类型,尺寸,色彩的配置,传递经验的同时鼓励员工进行自己搭配创作,并对员工进行具体实践指导,在行动中深刻贯彻农业银行的管理和人才理念。
本次活动告诉大家要在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中,享受生活,欣赏美,让生活像花一样绽放,为每个普通日子,标定它背后的精神内涵。内外兼修,方为“品悦花语,凝聚芳华”活动主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