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常州武进支行整合多方资源积极推进“城中村”存房业务

发布时间:2021-02-26
        东方社区是位于常州武进湖塘镇的老社区,房屋年代较陈旧,聚集了较多的承租户,是典型的“城中村”。2月20日,建设银行常州武进支行联合政府相关管理部门、社区及第三方合作公司,与社区出租户在湖塘镇东方社区会议室共同召开了群居房托管业务推介会。支行住房租赁团队、湖塘镇司法、公安、东方社区、法律事务所负责人及30多位社区出租户参加了此次会议,会场气氛热烈,多名出租户表达了合作意向,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上,支行向大家传达了当前中央及省市区政府对贯彻“房住不炒”、改善群众尤其是承租户居住生活的政策背景与该项工作在“十四五”规划中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建行存房业务。政府相关管理部门人员从社会治理、案件防控、法律纠纷方面宣传了租赁户管理的重要性;第三方公司——常州沃达供应管理公司介绍了项目意向及之前的成功案例。在咨询答疑环节,沃达公司及律师回答了出租户提出的问题。推介会后,部分出租户表达了比较强烈的合作意愿,点对点的落地协商正在进行中,首批租房改造工作将在近期实施。

 
来源:建设银行常州分行
作者:建常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