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营业部微信银行营销领跑全辖

发布时间:2020-04-11
       截至3月31日,农行连山支行营业部2020年“春天行动”微信银行客户净增518户,净增额在所属连山支行8家网点中排名第一,领跑全辖。
       年初以来,农行连山支行营业部继续把微信银行客户营销作为扩大农业银行社会影响力、努力增减农业银行“粉丝”、大力拓展个人客户的重要手段,结合社会公众手机普及率不断提升、电子产品需求市场愈加广阔的实际,借助上级行“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本级行重点产品竞赛等活动的计价奖励政策,充分发挥登录微信银行、微信绑定信用卡有礼等促销活动优势,细化网点全员营销任务和产品营销计价,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特殊情况,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大堂坐镇营销、走出去上门营销等方式,将微信银行、掌上银行、信用卡等电子产品捆绑营销,收到良好效果,取得突出业绩。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