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秦皇岛分行成功举办2019年迎国庆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20-03-24
唱难忘岁月,再绎时代华章;用歌声唱响初心,用音乐激昂使命。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7日,秦皇岛分行在二楼大会议室隆重举办“礼赞新中国 奋进在建行 颂歌献给党 建功新时代”歌咏比赛,市分行行级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总支专职副书记以及党员群众代表共200余名演员、50名大众评审参加了大赛。
本次歌咏比赛共九支代表队参赛,城区各党总支、县域各党支部均在竞赛中展现了各自的风采。每支代表队演唱一首固定曲目《歌唱祖国》,并根据本支部特点演唱一首选唱曲目。
秦皇岛建行人满满的爱国热情通过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一曲曲反映时代发展的颂歌在台上台下流动着,各代表队演唱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台下观众也是欢歌笑语,喝彩不断,掌声雷动。演员观众互动频繁,红旗共舞交相辉映。最终,机关党总支代表队凭借高超的技巧、精心的编排,博得了现场50名大众评审的一致点赞投票,获得了本次歌咏比赛的一等奖。城区第四党总支代表队、城区第一党总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城区第二党总支代表队、城区第三党总支代表队、青龙支行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直管网点党总支代表队、昌黎支行党支部代表队、卢龙支行党总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秦皇岛分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奋发向上、满怀豪情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凝聚全行力量,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以奋发有为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艰苦奋斗,努力提升工作业绩,为鲜艳的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70年华诞!
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来源:
作者:刘子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