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满城支行召开“青春满城”主题青年员工座谈会(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5-21
    5月18日下午,工行满城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该行领导班子成员与40周岁以下全体青年员工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该行各岗位的青年员工依次发言,讲述了每个人入行以来的心路历程,并结合各自的岗位实际,谈心得体会,讲亲身经历,以及对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和期许。该行两位副行长分别对青年员工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对青年员工表现出来的青春热血,积极性和创造性表示肯定。鼓励每位员工要迎难而上,拼搏奋斗,并指出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闪光点,虽然身处平凡的岗位,但只要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也能在平凡中显示非凡,创造优良的业绩。在听取了青年员工发言后,该行行长代表工行满城支行向全体青年员工表示感谢,感谢青年员工对满城支行做出的贡献,肯定了青年员工作为支行的先锋力量,并鼓励青年员工立足岗位,砥砺奋斗,共同学习,敢于担当,争做勇担重任的优秀支行青年先锋。
    会上还成立了“青春满城”活动小组,小组分为“业务组”和“宣传组”,鼓励员工积极踊跃参加。青年时代是学习的时代,要把学习作为责任,成为追求,养成习惯,多考取相关资格证书,用扎实的业务能力武装自己,做到有担当、有作为、敢于创新,工作用心,领导放心,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汇聚起实干强行的青春力量,为工行满城支行谱写新的篇章。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