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于都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温誓词、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进一步增强党性教育,不忘入党初心,邮储银行于都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前往于都县长征纪念园开展“庆七一、温誓词、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清晨,于都县支行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在中央红军长征纪念碑前,聆听中央红军长征的英雄事迹,党支部书记何庆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弘的誓词,提醒每位党员牢记誓言、坚守初心、忠诚信仰,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的责任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磨砺最强党性,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来源:
作者:肖观香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