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二季度储蓄存款勇夺同业首位(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7-03
     自年初以来,受疫情影响,面对不利的市场环境,工行保定高阳支行攻坚克难,积极作为,不等不靠,实现了二季度储蓄存款圆满收官。截至6月30日,储蓄存款较年初增长3.43亿,创同期历史新高,勇夺同业首位。
     该行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多次召开行务会,把储蓄存款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对存款工作进行及早安排和部署,做到有计划、有目标,发扬“三股劲”精神,促进该行揽存增存。制定详细计划,全员发力,营造人人揽存的浓厚氛围。优化考核办法,调动积极性,全行上下形成“比、超、赶”的良好氛围。员工自我加压聚沙成塔,拼搏最后冲刺,全员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仅6月30日一天,该行储蓄存款增1.17亿,最终实现了二季度储蓄存款的圆满收官。
     在行领导的带领下,工行保定高阳支行全行上下不畏困难、顽强拼搏、奋勇向前,圆满完成存款工作目标,勇夺同业首位!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