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信丰支行强化市场营销拓展对公存款

发布时间:2020-07-03
      进入下半年,工商银行江西赣州信丰支行积极采取应对措施,进一步强化市场营销,狠抓对公存款组织工作,全力以赴,强化对公客户经理队伍建设,大力拓展对公业务市场,促进对公存款稳步发展。 
         明确营销重点。加大重点产品营销力度,精心组织,早计划、早部署、全行上下联动等多项措施,及时掌握核心客户的信息动态,加大重点产品营销力度,开展公司理财、资产管理等业务产品,实现银企双赢。 
         拓展新老客户。抓好原有客户及新拓展优质客户的稳存增存工作,实行客户分层经营管理和联动营销,有计划对贡献度大的县财政局、社保公司、供电公司、医院、学校、公积金管理中心等单位实行重点走访,进行一对一的上门服务工作,及时与企业进行沟通,加深与客户的感情,积极加大对公单位的开户及资金回流工作,切实做好优质客户的营销工作。 
         强化营销效果。充实营销人员,压缩二线员工、减少柜台、提高办事效率,充实前台人员,为两个营业网点配备个人客户经理,并制定奖惩办法,激发员工主动走出去营销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全程跟进、全位展开、全方运作的大营销格局优势,灵活运用点面结合、各个击破。 
         提高服务质量。支行深入抓好营业网点规范化建设,强化网点的规范化服务,提高柜台服务质量。改进对重点客户的营销方式和服务手段,加大对营销与维护力量度,为原有高端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发掘潜在客户需求,为客户制定金融服务方案。制定了对公客户的走访工作,实行“一户一策”的营销策略,根据对公客户的综合贡献度、社会影响力、经营规模进行仔细分析,制定合理、高效的走访、维护计划,提高对公客户对的忠诚度。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