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强化宣传报道考核激励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0-02-08
        2019年,农行连山支行注重发挥信息宣传外树形象、内鼓士气的正能量作用,强化宣传报道考核和激励,宣传报道工作收到显著成效。全年在国家级金融网站、省市级报刊、省市行网站等各类媒体发布作品2000余篇,2人获葫芦岛是分行年度优秀报道员。
        一是细化考核方案。该行在市分行考核框架内,进一步细化了考核方案,增加了网点、部室负责人奖惩,以网点、部室为单位明确宣传报道任务指标,对完成任务较好的前三名的单位负责人适当奖励;对完不成任务指标切上稿量低于规定数额的单位负责人给予相应工资处罚。二是增设青年大学生优先报道员奖励。对全年宣传高度上稿量前三名的青年大学生报道员分别给予不同数额的奖励。三是强化考核培训。该行成立了宣传报道考核领导小组,设立了报道员联络站,明确了考核责任和培训指导措施,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培育宣传报道沃土,激励报道员、青年大学生员抓亮点、多投稿,助力业务经营快速健康发展。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