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广昌支行勇夺青年旺季营销竞赛头魁

发布时间:2020-05-09
    抚州分行开展青年团员“旺季营销”竞赛活动以来,工行抚州广昌支行团支部热烈响应号召,组织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到“比、学、赶、帮、超”竞赛中。经过全体青年员工的奋力拼搏,该行团支部取得全市青年员工“旺季营销”营销竞赛活动第一名的好成绩。
    一、领导重视,认真组织。旺季营销活动启动后,该行立即组织召开青年团员旺季营销动员大会,认真学习个人金融旺季营销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打造“第一个人金融银行”的战略认识,制定切实有效的营销措施,在中高端客户维护精准营销等重点工作上精准发力,迅速掀起旺季营销热潮。截止活动结束日,该行营销竟赛团队赛得分1330分,人均得分266分,全市排名第一。
    二、营造浓厚竞赛氛围。为增强团队凝聚力,该行团支部负责人积极开展储蓄存款营销竞赛,制定个人储蓄存款揽存目标。通过积分制的竞赛规则,统计成员得分,定期做出总结通报,共同探讨分享营销经验,同时明确奖惩措施。营销氛围热火朝天。
    三、积极发挥金融产品优势,打造旺季储蓄存款增长的亮点。一是打好旺季宣传牌,将旺季重点产品制作成宣传折页和H5等,通过进社区、进企业、进市场等方式做好宣传工作,为增储奠定良好基础。二是做好产品市场渗透,提高产品对市场渗透力度和对客户覆盖率,加大代发工资客户的营销力度确保代发工资单位数及代发人数的持续增长,积极做好为中高端客户进行资产配置,全面提升客户综合贡献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