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开展ATM机安全检查 保障客户资金安全

发布时间:2019-08-21
    为进一步加强ATM机安全防范,8月19日,工行保定清苑支行从机具、环境、巡视等方面对辖内自助银行ATM机进行安全检查,确保机具运行正常、环境整洁、巡视到位,无异常状况,切实保障客户资金安全。
    该行主管行长组织员工对该行附行式ATM机具进行安全检查。一是查看插卡处有无磁条复制部件,数字键盘上方有无摄像头等设备,出钞口有无异物等情况;二是检查入侵报警探测布控范围是否合理周密,夜间110报警、监控设施等报警监测系统是否正常;三是检查自助银行环境是否干净、整洁,有无乱张贴、乱安装现象,门头、灯具等是否正常;四是检查巡视人员是否履职尽责,按照要求巡视、检查并登记《营业室服务巡检表》。
    同时,该行进一步强化员工案防意识,防止因管理松懈、思想麻痹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强化值班人员日常巡视管理,要求巡视人员每日将巡视情况拍照反馈至支行微信群,如发现异常状况及时上报领导联系解决,确保无缺勤、漏察看现象,为客户提供安全、便利、整洁的自助服务环境。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