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易县支行举办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21
    8月19日,工行保定易县支行组织召开新入职员工座谈会,全部社招员工、行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行行长首先对两位新入职的员工表示欢迎和祝贺,接着详细了解了新员工的学习背景、工作履历和个人基本情况,对工商银行以及易县支行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作了介绍,并对新入职员工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尽快融入廉洁、合规、服务、创新的工商银行企业文化之中,从入职第一天就要牢固树立践行清正廉洁的“座右铭”,践行“内控合规人人有责”的合规文化核心理念,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经营观,践行“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的发展理念。
    二是要始终如一坚持“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核心价值观,争做“专、精、深”的大行工匠,争做对事业忠诚、诚实守信的“可信赖”的员工,争做“奋斗+落实”有担当的员工。
    三是要牢牢抓住工商银行不唯资历唯业绩,以实干论英雄的用人理念,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四是要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学习基本业务知识,确保通过上岗考试,打好入职第一战。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