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市场部与社区对接ETC

发布时间:2019-08-21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市场部按照支行“走进社区推广ETC”的活动部署,积极行动起来,做到精准宣传、精准服务,不畏困难、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打响ETC发展攻坚战。
    做好各项安排部署。市场部派专人对接社区负责人,互留联系方式做到有咨询问题及时回复,积极配合社区开展ETC工作。
    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打印宣传资料、办理ETC明白纸、宣传条幅、各项办理表格及模板等。
    做好各项对接工作。将宣传材料及条幅等送到社区办事处,详细讲解办理流程,回答各项咨询问题,充分发挥ETC免费办理、上门安装、快速通行、九五折优惠的政策。
    该行市场部全体员工在开展ETC业务过程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不断促进支行ETC业务的推广和发展。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