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涞源支行开展“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青年微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1
    为促进新员工与支行组织进一步洽合,提升支行青年员工能力素养,8月20日,工行保定涞源支行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青年微沙活动,支行负责人用恳切真挚、深入浅出、导向引领,为青年员工带来了一场“学、思、践、悟”的心灵成长盛宴。
    以信仰之名,为自信奋斗。支行行长就总行改革发展研讨会精神做透彻分析和讲解,并就新时期工商银行的治行方略做指向解读,促进青年员工,尤其是新员工对工行整体战略思维的了解和认知。提示青年员工从以下九方面树立全局观念和宏观思维:坚持党建引领与科学治理一以贯之;坚持以战略指引方向;“坚持按商业银行经营规律办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以改革促发展”;“坚持传承与创新的统一;“坚持集中统一和分类指导相结合;“坚持以信息技术变革引领银行再造;“坚持风险动态管理和从严治行相结合。
    以睿智角度,为效益启智。支行负责人详细询问三名新员工入职适应情况和工作疑惑并作解答,同时对青年员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提出以下几点启发思路:首先,注重网点服务质量和服务效果,在客户服务比价中寻找自我优势;其次,注重编纂自我的个性化话术,通过新媒体推广到朋友圈,提高服务的智慧和精准度;最后,注重实质重于形式的原则点,形成“客户需求逆推服务提升,服务提升倒逼产品革新”的宏观思路,面对考核,适度有效地传导压力,最终实现口碑和效益的共赢。
    以热忱之心,为组织凝金。召开会议、进行微沙的目的不是强化枯燥的理论认识,而是由制度、文件、会议把握上级指示的中心思想,将自身狭窄一域与全局谋划相结合,实现员工和支行有机、动态、全面地相协调、相一致。支行负责人提示青年员工注重劳逸结合,合理控压、工作有效、勇往直前,实现个人的“快进步”,助力支行的“大幸福”。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