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湛江工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8-21
  (王朝德)为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颂扬工商银行成立35年来砥砺奋进所取得的辉煌业绩,2019年8月17日上午,工商银行湛江分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国70周年暨建行35周年”主题演讲比赛。该行纪委书记吴春荣出席比赛现场并作讲话。
   比赛中,来自各支行、分行本部16名参赛选手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以亲身经历和身边的先进典型为素材,生动形象讲述不忘初心的故事,娓娓道来牢记使命的奋斗历程,表达对祖国和工行的热爱之情,展现了新一代工行人对初心的传承。
     经过激烈角逐,赤坎支行赖文韬获得一等奖;分行营业部李玲、第二支行陈小雅获二等奖;坡头支行郑成琳、分行本部吴金娣、开发区支行叶恒飞获三等奖;金地支行谭钰娴、分行营业部张焕新、分行本部林司琦、遂溪支行谢秋思获优秀奖。
 
来源:
作者:王朝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