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贵州六盘水盘州红果支行着力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9-03-08
      面对激烈的同业竞争,工行贵州六盘水盘州红果支行以“提升服务质量”为切入点和为突破口,正视网点在服务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不断挖掘网点服务潜能,着力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塑造优质品牌形象。
      加强培训,细节着手。该行要求员工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督促员工从规范服务流程、注重服务细节、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提高自身的服务能力,坚持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的三声服务,为客户提供热情、高效、规范的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赢得客户信任。
      精细管理,服务落地。该行在晨会和周例会上对上一日、上一周的服务工作进行总结、点评,树立典型、指出不足并加大惩罚力度,使员工牢记“服务就是竞争力”的经营理念,以优秀的服务案例为典型,映照自身瑕疵和不足,自我鞭策。针对客户反映的服务问题进行分类归纳,制定整改措施,对症下药,改进工作方法和服务模式。
      合理分流,提高效率。该行要求客服经理做好厅堂分流引导,提高智能设备使用率,缩短客户的等候时间。同时,有效运用“一键绑卡”、融e购“积分换购”等活动,引导客户体验电子银行的便捷服务,得到客户积极响应,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