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积极参加网上知识竞赛,掀起一股清风正气

发布时间:2018-07-23

 工行萍乡分行积极参加“树正气、控风险”知识竞赛网上知识竞赛。通过参加此次大赛,掀起一种“树正气、聚合力、比奉献、谋发展”的清风正气,弘扬正能量,助推业务发展。

 

本次网上知识竞赛面向全员工(含柜员合同工)采取网上知识竞赛的方式,竞赛时长为60分钟,试卷满分为100分,每人可答题两次,员工提交试卷后即显示成绩,得分以最高分为准,员工最终考试成绩计入本行网上知识竞赛总分。

 

参赛员工登录“工银大学(考试系统)”,依次选择“在线考试”—“知识竞赛”树正气、控风险网上知识竞赛”进入竞赛答题。竞赛题型均为客观题,从题库中随机组卷进行考试。包含纪检监察和内控合规专业的相关内容。

 

为便于全行员工开展有针对性的复习,该行制定了竞赛复习题库通过内网邮箱在全行公布,并妥善安排好竞赛时间。同时,要求各部门密切合作,认真组织好此次竞赛活动,尤其是要杜绝人员替代竞赛现象发生,一经发现,将严肃查处。

来源:工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