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举办公司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12-12

              为进一步提升柜员操作能力,近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举办了公司业务操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所有对公网点支行长、公司业务主管、前台柜员和备用柜员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覆盖面广,主要针对日常操作常见问题进行讲解,还特别邀请了省稽核中心老师到现场对稽核条线的问题进行现场讲解、答疑解惑培。培训前,老师对该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制作了针对性的课件。此次培训主要讲解了三个方面内容,一是凭证整理、二是电子验印、三是特殊公司业务的主附件。同时,特别设置了现场提问讨论环节,气氛热烈,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培训后还组织了闭卷考试,检验了培训结果。

    本次培训内容实用、操作性强,取得了良好地效果,有效地提高了对公人员的操作水平。今后,该行将会继续根据业务的实际需要,通过定期培训、专项培训、省行专家讲课、单个帮扶等多种方式来提升公司业务操作水平。

来源:
作者:段剑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