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枣庄薛城支行做好年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25

1月24日,建行枣庄薛城支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内部安全生产重点隐患排查整治“七个一”活动。以每一个摄像头、每一个灭火装置、每一部电梯、每一张门禁卡、每一个食堂、每一天值班和每一台用车等“七个一”为核心内容和突破口,对全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整改。

    一是清单到位。突出“问题导向”和“清单管理”,做好情况统计,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在《安全生产“七个一”排查底稿》(附件2)上要详细记录发现的问题,不得以“有或无、是或否”进行简单记录。二是责任落实到位。落实好“一把手”的第一责任,业务条线的管理责任。三是检查考核到位。加大对基层安全管理的考核力度,与基础管理考核、“平安创建”考评等结合起来。四是整改问责到位,将整改问题与加强管理相结合、就地整改与全辖整改相结合。

来源:建行枣庄薛城支行
作者:张延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