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认真迎接萍乡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的评选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3

 近日,工行萍乡分行参选了2017年度萍乡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的评选活动,为了此次的评选,该支行提前部署,全行齐心协力,全员出动,认真对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检查标准进行细化解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首先,完善网点服务环境,提升客户体验。分行一楼大厅设置了现金区、非现金区、自助服务区、电子银行体验区、智能化自助银行区和客户等候区,并设立了残损币兑换和军人、残疾人优先专柜。大厅内物品摆放有序,绿意盎然,设置了“小心台阶”、“小心地滑”等温馨提示标志,配备了便民箱、自助饮水机,便民伞等便民设施,摆放了报刊、宣传资料供等候客户阅览,客户经理室均有风险提示牌。

其次,提升服务技能,提供优质服务。通过加强员工服务礼仪学习,提升服务意识,统一服务标准。要求员工工作期间统一佩戴工号牌、着行服、系丝巾或领带,着装得体大方,使用文明用语和首问普通话,临柜人员做到“举手相迎、来有问声、双手接递、快速办理、巧妙营销、提醒风险、去有送声”。同时加强员工素质的提高,督促员工多学多练多考证,提升自身的业务知识和操作水平,为客户带来最优质最专业的服务。

最后,查缺补漏,认真迎检。比照检查评分表,认真核实每项服务工作要求,对照标准查缺补漏,力争每项检查均能拿到满分,并根据以往其他服务规范检查经验,认真将相关资料进行归纳整理便于检查人员阅读,全力以赴做好评选工作,力争创建优秀规范服务示范网点。

来源:工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