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新兴路支行创新服务第三方存管业务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8-01-28

      工行咸阳新兴路支行认真落实分行“工迎新春”旺季服务营销工作,全面提升各项业务指标,积极创新营销方式,努力拓展第三方存管市场,取得显著成效。

一、及时抓住有利时机该行明确从一季度起,将第三方存管业务列入支行的重点工作目标,把营销任务下达到各位员工,对网点每日业务营销情况进行通报,同时出台专项营销竞赛办法,扩展第三方存管新客户、盘活老客户,进一步调动员工营销第三方存管业务的工作热情。

二、大力进行业务宣传。通过逐个营销或是厅堂微沙龙的形式宣传,年龄符合要求的客户,进行营销对象。采取主动询问、主动营销、柜面推介等方式,认真做好第三方存管客户的营销挖掘工作,加快第三方存管客户扩展的步伐。

三、严格抓好风险防范。充分挖掘网点客户的需求,配套营销,在营销过程中,严格合规,讲清产品,并将合作开户事项向客户充分告知,让客户明白在办什么,作什么用,维护客户知情权益,有效保护客户利益。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