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行长访小微”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发布时间:2018-07-10

 近期,为深入推进普惠金融体系建设,大力贯彻落实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政策要求,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开展“行长访小微”活动,深入了解小微客户的发展情况,掌握企业实际资金需求,面对面为企业发展答疑解惑、出谋划策。

    7月2日至7月4日,该支行行长亲自带队,组织公司业务部相关工作人员重点深入走访奉新县工业园区开展小微企业客户大走访。支行以“银政担”助保贷项目成功落地的15家企业为依托,先后走访工业园区内的20多家企业,并重点走访和调研了江西冠亿研磨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飞宇竹材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金利城市矿产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佳晨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发展现状,征询了企业相关负责人有关金融服务的要求和意见,认真研究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现状,并努力解决贷款到期续贷难问题,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地方小微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通过本次走访,支行行长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实地考察企业的生产运作过程,深入了解客户的生产经营及资金需求情况,并根据企业在不同的发展阶段,配置不同的产品和服务,解决了银企双方融资难、房贷难的问题。同时,“一把手”亲送服务到“家门口”,建立了有效的沟通渠道,密切了银行与企业间的友好关系,实现银企良好的互动。

    据悉,该支行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落实“行长访小微企业”活动,主动发现客户需求,加大对小微企业这类客户的融资支持力度。在增进银企友好合作的同时,聚焦小微企业、三农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邮储银行作为大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作者:袁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