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营口老爷阁支行9月份运营集中业务基础考核喜登榜首

发布时间:2017-10-30

       老爷阁支行通过调动柜员工作积极性,严格规范业务操作,提高网点运营集中业务运营质量效率和服务支持能力。经过一个月的努力,老爷阁支行运营工作质量全面提升,9月份取得全第一名的好成绩。

一、上级狠抓,形成动力

支行每日安排专人对网点柜员业务进行统计,分析通报统计结果,帮助查找和制定杜绝差错的方法。通过狠抓运营集中业务,使每名柜员都清楚地看到考核位次和差距,并且施行奖惩机制,对运营质量高的柜员进行奖励,对运营质量低的柜员进行处罚,从而提高了柜员的主观意识,从而是运营工作总体水平得到提高。

二、积极工作,提升弱项

老爷阁支行七月份的运营成绩并不好,运营主管积极调动柜员工作积极性。每天日终后,主管主动带领柜员至少利用一小时仔细认真审核传票。针对授权退回率和超级柜台退回率加强管理,柜员在办理授权业务时,将疑难问题记录下来,方便主管与上级沟通,在超级柜台旁设置小台灯,调节光线,方便后台审核。

三、相互学习,总结技巧

运营主管每天班后对其他网点的退回交易进行梳理,分析问题形成原因及解决方法,在第二天的晨夕会上组织员工学习,避免此类差错发生在柜员身上,杜绝了柜员办理业务的随意性。通过与其他网点运营主管的沟通,将三大集中业务上的工作技巧教授给柜员,养成了良好的工作习惯。

来源:
作者:纪梦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