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拓展市场推进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07

  为激发员工竞争意识、营销意识和责任意识,工行朔州新城支行整体联动,拓展市场,争揽客户,加快推进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该行将每周六定为“营销宣传日”,由班子成员、客户经理组成营销小组,深入商户集聚地推介宣传我行电子银行、灵通卡、理财产品、基金、保险、贵金属、个人贷款、代发工资、e支付、融e购、融e联互联网金融等业务产品优势和特点。同时,在营业大厅显著位置摆放宣传展架、折页,临柜员工以柜台为营销宣传平台,大力推介我行的产品、理财、结算服务等,以点带面,形成内外联动营销的氛围。
  在争揽和维护客户方面,动员员工利用走亲访友、朋友聚会和重大节日拜访的时机搜集信息,以争、挖、拉、揽为手段,以朋友圈找客户、以用活产品找客户,想法设法挖揽他行潜力客户,并加强与行业、客户、产品的对接,加大市场拓展力度,紧盯目标市场优质客户群体,不断扩大优质客户规模,优化客户结构。
  与此同时,做好中间业务增收、互联网金融发展和资产业务质量提升,对目标客户宣传推介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信用卡、灵通卡、POS、贵金属等产品,利用网点阵地与客户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使客户全面了解工行产品,熟知金融产品的特性和受益比率,让客户得到满意和认可,使客户成为使用我行产品的忠实朋友。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