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召开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凝心聚力、改进工作作风,助推经营管理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7月12日晚,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召开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全行员工参加了党课的学习。 

党课活动中,该党支部书记周剑军同志以《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主题,从“什么是新时代合格党员”、“怎样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奋力谱写婺源邮行新篇章”三个方面,引经据典,生动阐述,使全体党员时刻铭记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具体要求,即一定要有坚定的信仰、严明的纪律、高尚的品德、奉献的意识,要对照党章认真加强党性修养,培养奉献、担当的精神,锤炼过硬的业务素质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学习上的“排头兵”、工作上的“领跑者”。  

    此次党课内容翔实、思想深刻,用深入浅出的方式,将“高大上”的概念作了“接地气”的阐述,是对全行干部职工的一次深刻政治辅导、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一次有厚度的理论学习。参加专题党课的干部职工认真听讲并做学习笔记,纷纷表示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为婺源邮行发展再谋新篇章、再创新佳绩。(詹艳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