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多举措提升集中授权成功率

发布时间:2017-08-25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针对目前运行风险管理高压态势的情况下,为提高运营质量,降低风险暴露水平,多措并举促进集中授权的有效提升。

  首先增强柜员的风险意识。该行利用晨会,每周例会对柜员集中授权业务处理情况进行通报分析,对通过率高的柜员予以鼓励表扬,通过率较低的柜员应找出原因分析,存在的原因,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让柜员之间多交流工作经验,让每一个柜员都引起重视,更加细心,提高认识。 
  同时该行加强员工业务能力的培训。组织员工学习集中授权的业务指引,必须让每一个柜员都清楚的知道集中授权交易的业务流程。在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不太熟悉的业务,要及时和集中授权中心的授权人员交流沟通,待准确无误后提交。 
  该行加强考核和奖惩制度,对集中授权通过率高的柜员实行奖励,并说出自己的经验和需要注意的细节。对通过率低的柜员实行处罚,处罚不是目的,目的是让柜员谨慎小心,提升集中授权成功率。

来源:
作者: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