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坚守战略定位,聚力攻坚克难,奋力打造邮行新高地

发布时间:2019-03-22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分行“两会”精神,近日,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召开了2019年工作会议暨第二届第一次职工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及相关单位领导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分行“两会”精神,并对2018年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及现场颁奖。
    此次会议从加强党建管理,工作从严务实;加快业务转型,成绩亮点纷呈;践行普惠金融,扶贫精准有效;坚持底线思维,风控卓有成效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的各项重点工作。同时围绕2019年工作目标,该行提出以“六抓、六提升”全面发展工作:抓实党建基础,提升支部战斗能力;抓牢业务根基,提升支行创收能力;抓抢市场份额,提升难点突破能力;抓细精准营销,提升信用卡获客能力;抓紧合规之弦,提升合规发展能力;抓好群团关系,提升员工团结能力。
    会议号召县支行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巩固支行发展成果,继续深化转型、创新发展,在“转型升级”的征程上迈开坚定扎实的步伐;更要真抓实干,振奋精神,坚守战略定位,聚力攻坚克难,为助力邮储银行打造优秀国有大行贡献更多的永新邮行新动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