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践行十九大 奋斗青年人】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18-05-29

     她,是一名年轻的90后母亲。她,是一名立足岗位努力进取的工行人。她,是一名奉献社会建功新时代的新青年。她,是遵义播州支行综合管理部员工方梅。

努力“学”。2014年加入工行这个大家庭,她满怀青春的激情和对银行事业的向往,努力追求着自己职业理想。“打铁还需自身硬”是她的座右铭,从一名95588中心客服到遵义播州营业部综合柜员,都需要具备扎实的业务知识技能,才能更好地服务客户。她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提升业务知识,几个月时间不到迅速成长为同事眼中的业务能手。如今在综合管理部综合岗位上,需要更加全面的综合素质,她为了迅速适应新岗位工作,牺牲与年幼孩子共处的时间,在岗位上不断学习,努力做一个有担当有能力的新时代青年。

    认真“传她是一名热衷于奉献社会的青年志愿者,从大学读书期间到进入工作岗位,都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为特殊群体献爱心、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为金融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不断传递正能量,巩固大行优质服务形象。

积极“做”。她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发扬钉钉子精神,一步一个脚印认真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综合管理部岗位上,常有做不完的事、加不完的班。每当下班时,同事看她忙碌的样子总会说“工作是做不完的,早点下班陪孩子。”她会微笑着说“能做完的今天尽量做完,不然工作就成了明日复明日。”她坚信: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她没有太多荣誉笼罩,也没有惊天壮举,她只会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实践,用实干担负起社会主义新时代赋予90后青年的使命。

来源:工行遵义分行
作者:罗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