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着力构建“三个环境”为可持续发展加足马力

发布时间:2018-05-02

吕梁中阳支行立足现在,放眼长远,着力构建构建“三个环境”,为可持续发展加足马力。

     一、和谐的服务环境。创新服务管理与方式,大力传播、践行和深植服务文化理念,不断丰富和发展“服务创造价值”理论,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化作坚实的服务行动,把客户的满意作为衡量服务的第一标准,深入经济发展较快、金融资源比较丰厚、城镇化改造力度大的农村集镇开展“工行服务进万家”宣传活动,持续开展有声有色的“六进”营销活动,以深入细致的工作、强有力的金融支持打造了银客和谐共赢的发展环境。

二、合规的运营环境。深入推进内控合规管理建设,以合规求效益,以合规树形象,以合规求发展。不断完善岗位目标责任制、绩效管理考核制、内控合规责任制、责任追究问责制,确保各项业务健康运行。在全行范围内动态开展“合规操作”回头看活动,有效提升了全员内控合规意识与内控合规管理水平,为全面完成各项任务指标构建良好的合规运营环境。
   
三、稳健的发展环境。认真总结一季度工作经验,将发展的目光继续定位在“和谐”上、“稳健”上、可持续发展上,拓宽沟通交流平台,深化与上级行、当地政府、同业、新老客户的合作。组织开展好劳动竞赛活动,巩固已有的发展局面,开拓更好的优质市场,发展更多的优质客户,营造更美的发展环境。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文娱活动,扩大员工之间的交流,增进员工之间的理解,促进员工之间的团结,把全员的思想和精力更好地集中到支行的发展上来。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