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兰山中心支行多名员工在人民银行业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11-14
  近日,在临沂市人民银行举办的临沂市国库业务竞赛活动中,临商银行兰山中支营业部参赛选手王一鹏、苗希彩及临商银行东岳支行徐宝菊代表总行获得一等奖,临商银行金都支行张益获得三等奖。
       今年代表总行参赛取得优异成绩的还有:临商银行九州支行陈佩佩代表总行在山东省利率市场改革暨服务实体经济技能竞赛中获得个人优胜奖;临商银行金都支行王祥龙代表临商银行总行在临沂市2018年利率市场化改革暨服务实体经济技能竞赛中获得团体第一名;临商银行兰山中心支行营业部高枫代表总行在临沂市“献礼人民币发行70周年”人民币知识与技能竞赛中获得团体第二名,获得个人名次第二名。
       近几年来,临商银行兰山中心支行高度重视业务人才的培养,积极开展岗位练兵和业务培训活动,努力营造人才成长发展的良好环境,全面提高员工整体素质,为我行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业务支撑。(临商银行:赵倩文)
 
 
来源:
作者:赵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