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东岳支行三项措施积极开展”赢在春天”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
为抢占竞争先机,深度挖掘客户金融资源,深入落实总行及中心支行开展的“赢在春天”活动要求,东岳支行采取三项措施推动“赢在春天”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
一是成立“赢在春天”营销活动领导小组,负责营销活动的组织、调度和考核,引导各项任务目标向纵深发展。组建客户经理营销团队,走进华丰副食城及兰田二手车市场,集中开展业务宣传和综合营销活动。
二是加强柜面营销,对日常门柜服务工作中捕捉和发现的潜力客户,动员各方面力量,上下沟通,及时了解客户信息和需求,把握最佳营销时机,制定跟进营销方案和措施。并利用春节到来之际,将新年挂历、春联等物品,陆续赠送给前来办理业务的广大客户。挂历印制精美,贴合实际,全面介绍了临商银行的业务品种和办理方式,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三是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带头兵的作用,为2018年“赢在春天”营销活动的“冲锋号”吹响了第一声。  
东岳支行将以实际行动,实现新的作为,朝着全面“赢”在春天的目标坚实迈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