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西安分行组织参加全省系统内2019年一季度监管经理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03-22
       为提升监管经理对运营风险的识别、化解、辅导能力,确保运营条线实现案件、风险双控制的目标。3月14日,农行西安分行组织全辖运营监督管理人员参加全省2019年一季度运营监管经理知识测试,全辖共83名运营监管经理参加了测试。
       本次测试以农行网络学院为依托,全省统一命题,试题类型分为单选、多选、判断等,测试内容涉及近期风险防控工作重点和网点转型人员管理等业务知识。参考人员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测试成绩真实有效。
       据悉,西安分行将运营监管经理业务知识测试及培训学习纳入常态化管理。一是自主学习。通过自学的方式,要求运营监管经理在第一时间全面学习上级行各类文件、提示函、操作规程等,及时掌握新业务的操作、风险管控要求。二是集中讲授,对照“三化三铁”创建手册及相关制度,制定分阶段学习计划,每周召开例会,由业务骨干集中授课,分享并讲解业务知识。三是案例研讨。针对性的收集薄弱环节和普遍性问题,组织员工分析讨论,对照自身查漏补缺。同时,将测试成绩同运营监管经理季度效能考核挂钩,大大提高了监管经理业务学习的主动性及积极性。
 
 
来源:
作者:王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