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大井头支行夯实发展“基石”助推旺季稳存增存工作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9-03-22
 

工行宜春丰城大井头支行夯实发展“基石”助推旺季稳存增存工作迈上新台阶

 进入旺季以来,面对周边拆迁、地偏、竞争多的三大不利因素,工行宜春丰城大井头支行坚持不懈,攻坚克难,以坚持稳定老客户,努力拓展新客户的营销原则,强力推进旺季稳存增存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截止3月9日,该行储蓄存款较年初新增17366万元。  
 一、明确目标,落实工作。一是网点多次召开集体工作会议,分析网点现状,遇到实际困难并提出解决方案,立足于抢先抓早,积极部署,制定了今年的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步骤;二是将稳存增存计划进行层层分解,落实到每名员工,梳理目标客户,使员工不盲目工作,同时提高了员工的揽存意识,并制定了相应的考评方法和奖惩措施,增强了责任感和紧迫感,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二、稳存增存,扩大营销。该行着力提高网点服务质量,优化到店客户体验,提升网点品牌形象。加强系统内客户关注度,大客户、潜力客户、产品客户及时维护。以客户满意度加强客户粘连性。瞄准市场,主动出击。以我行优势产品为利器,紧抓周边商品市场和拆迁资金。拓展新客户和他行优质客户,积极组织员工利用休息时间外出拓户,大力宣传,联络熟人,挖转他行存款。建立台账紧密跟踪。  
 三、强化管理,加强考核。该行强化内部管理,狠抓工作质量。加强员工的思想教育,强化员工的团队观念。网点中的每一位员工各自坚守不同的岗位,各司其职,完成共同的目标。与此同时,该行实行班后会日总结制,建立了挖转营销台账,时时掌握揽储信息,严格执行考核办法和奖惩措施,对于先进个人及时表扬和奖励,后进人员加强指导,认真总结经验。  
 2019年,丰城大井头支行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客服困难和压力,踏踏实实工作,为稳存增存奠定扎实的客户基础,全面完成工作任务。熊娅 
 
 
来源:
作者:熊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