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坚持“四性”助推信用卡业务的新一轮增长

发布时间:2018-05-02

吕梁中阳支行充分依托牡丹卡金品牌做好做强信用业务,把握“四性”有力助推了信用卡业务的新一轮增长。

一、真实性。以前瞻性的工作调查、分析信用卡业务市场,把握分期付款业务的稳健性,在严格审查信用卡准入资格真实性的同时,切实把握分期付款业务的真实性,让优质客户尽享工行信用卡便捷的“信贷”功能,轻松的消费功能,减轻客户还款压力,提高客户资金运营效率。

二、消费性。认真做好存量信用卡客户的消费调研、做好存量POS机客户刷卡调研,对频繁刷卡、年刷卡消费的客户开展“面对面”的分期付款宣传,为客户算好成本帐,让客户理性选择分期付款业务,通过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开通分期付款业务,有效拓宽业务市场,提高产品营销成功率。

    三、增长性。对县城特约商户进行全回访、深回访,对安装他行POS机且消费额稳步增长的客户展开强烈的营销攻势,以优质的服务、优惠的政策和优良的分期付款业务,争取和挖转他行客户。

    四、合规性。从可持续营销、经营与发展的高度把握分期付款的合规性,严格按照信用卡业务流程把好准入关口,对申领客户的资信状况、诚信状况、社交状况进行严格审核,严防客户以不真实的信息信息套取信用,从源头控制了风险,为信用卡业务正本清源,助推了信用卡业务的新一轮增长。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