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机构金融业务部组织学习案件警示教育案例

发布时间:2019-03-21
       3月18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机构金融业务部集中组织员工学习省行选取的10个案件警示教育案例。通过这次学习案例警示员工,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身作则、对照反思、保持清醒、珍惜岗位、珍惜个人职业生涯。
      在学习分行汇编的典型案例的基础上,该机构金融业务部开展警示教育宣传大讨论,将学习谈论与自身实际业务相结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促进本职业务健康发展。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固本强基。在学习案例的基础上,从思想上、认识上、执行落实上深入查摆本单位实际工作中存在的苗头、隐患等各种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的原因和危害,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并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制度约束,夯实合规经营基础,推动业务稳健发展。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